My Follower xD

16.9.10

15/9


部落格美化了哝
感觉如何??
我觉得不错下啊
哈哈
要谢谢Joycelyn的帮忙啦
谢谢你哦
还有嗯。。。
朋友们我要relink你们。。
记得留下你们的link给我啊^^

刚刚心情真的超差的
Elson一直听我诉苦
谢谢你啊^^
我现在没事了~~

部落格新的LOOK不错下^^
但是不懂做么开会卡着这样的
讨厌死了!

15.9.10

14/9

我是个大头虾
做东西都匆匆忙忙的
没注意四周的东西
既然给这个烂臭信箱割到手!
你看我的手TT
一弄到一看
看到白白的肉啊啊!!
然后血就一直流 T.T
就去洗水哝
痛到我~因为整块肉不见了..
一个洞
血干了就没那么痛了。。
呜呜~~

刚刚跟姐姐还有爸爸下lowyat弄printer还有换Modem
讨厌死
等爸爸等到6点才回来载我们下去

去到7点多!!!
弄printer 弄modem
然后跟姐姐去买bamboo wacom
都已经9.00++了!!
原本还打算可以去金河走走的
谁知道!!
都是爸爸的错!!哼~

过后爸爸载我们去吃东西
回到家都差不多12点多了~~
其实。。
我发觉我爸爸真的很疼我们 xD

14.9.10

13/9 BBQ

靠幺
昨晚我整天没有睡觉=.=''
都是在开夜车赶Akaun的Folio
赶到8电多
很开心以为做完了
打给朋友才知道自己还没做完
赶赶赶..
到10.30才做完!
然后冲凉去学校。。

给老师看了就跟爸爸还有载朋友去kepong先
然后跟爸爸去TM Point一下
回到家 12点多
累到我,,看到床就睡着了
睡到6点多才起来

整理自己好了
就做下家务然后就走路去宝贝老婆家
等她爸爸载我们去Honey的家BBQ!
去到什么都不用帮=.=
原本还说早点过去帮忙他们的
怎知自己睡到那么迟

然后就等起火
就开始BBQ了^^
烤烤 吃吃 喝喝
然后跟老婆聊天,,好久没跟她聊天了
哈哈
过后11点多帮忙收拾
再烤鸡翅膀带回家吃 哈哈

今天吃了很多
一定会胖了^^
希望不要爆多多Pimple..
我讨厌吖!!



11.9.10

11/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7点吖..昨晚3点才睡
匆匆忙忙的准备 
然后就赶去‘沙拉少’的观音庙
帮死去的哥哥超度

8点念经到3点多
中途有时间休息啦
我还有时间在哪里自恋 嘿嘿~
但是还不很短。。。
累到我不会说话
又跪又拜 
天气很炎热+上我昨晚很也睡
整个人昏昏的..

才不多5点回家到家
扑一声
躺在床上睡着了>.<''
电话原本拿在手里的..
起来电话给我丢到地下去了
太多人信息
一直响响..气死我~~

今晚开夜车
Key IN Akaun Folio
加油哦 小gino xDD


10.9.10

9/9

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哝
现在滚回来了^^

今天很早就起身
煮好饭那些就准备出去哝
贝比,Honey,嘉,日本,
都在kepong陪贝比染头发
就去kepong找了他们然后一起去金河和TS^^


我们去Neway唱K
唱到一半我跟嘉就去Pavillion找人
谁知那个人说不想见我
想见的是XX
哈!我人真容易给人伤
同样的人却深深的伤了我2次
我会记得的...你..
今天说的那句话.......

过后就回去Neway
贝比们都很好
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们全部都给我唱到完
谢谢贝比们=3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逛逛咯
因为心情不好嘛
说要买些东西给自己开心下
贝比买好了
就轮到我们去买哝

都没有买到什么
就1件jacket和1件衣服罢了
走到脚都累了就回家·去
1个多月没出街
感觉还不错
今天很多人说看到我
但是不懂做么我就是没看到他们>.<

贝比们对不起啊
刚刚在K房我发神经
不过有你们在我身旁陪伴我都够了
谢谢你们 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