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Gino's Stories
我就是我、別拿他人跟我作比較、因為你沒資格!
My Follower xD
面子书
劉家宏
Create Your Badge
有多少人在线^^
My Dairy
▼
2012
(4)
▼
六月
(1)
26/6
►
四月
(1)
►
三月
(1)
►
一月
(1)
►
2011
(15)
►
十二月
(1)
►
八月
(1)
►
六月
(1)
►
五月
(3)
►
四月
(2)
►
三月
(5)
►
二月
(1)
►
一月
(1)
►
2010
(142)
►
十二月
(8)
►
十一月
(1)
►
十月
(2)
►
九月
(11)
►
八月
(1)
►
七月
(6)
►
六月
(13)
►
五月
(3)
►
四月
(22)
►
三月
(28)
►
二月
(19)
►
一月
(28)
►
2009
(115)
►
十二月
(22)
►
十一月
(18)
►
十月
(24)
►
九月
(25)
►
八月
(21)
►
七月
(5)
My Buddy
N a N a
和伊の部落閣
じ°•▪⊹ஐΜακιγδ Fμjιι ♥ 藤井真清:╰ァ爵 郡 威 势 ¨繼 續 驕 傲─── ˙·+.
Eling Here **
★ MM 慢慢
Queen ™ Imma be your wify ♥
ah bi memories
泉泉の部落閣
-晓匕部落-
♥ι'м иaιzυι
♥ cноcо пiкi's dаilч ♥
╚═►✿【УΑУΑ】__结束是好事嘛
【我的故事 我的生命中的一切】
エステ
追踪器
Feedjit Live Blog Stats
16.9.10
15/9
部落格美化了哝
感觉如何??
我觉得不错下啊
哈哈
要谢谢Joycelyn的帮忙啦
谢谢你哦
还有嗯。。。
朋友们我要relink你们。。
记得留下你们的link给我啊^^
刚刚心情真的超差的
Elson一直听我诉苦
谢谢你啊^^
我现在没事了~~
部落格新的LOOK不错下^^
但是不懂做么开会卡着这样的
讨厌死了!
15.9.10
14/9
我是个大头虾
做东西都匆匆忙忙的
没注意四周的东西
既然给这个烂臭信箱割到手!
你看我的手TT
一弄到一看
看到白白的肉啊啊!!
然后血就一直流 T.T
就去洗水哝
痛到我~因为整块肉不见了..
一个洞
血干了就没那么痛了。。
呜呜~~
刚刚跟姐姐还有爸爸下lowyat弄printer还有换Modem
讨厌死
等爸爸等到6点才回来载我们下去
去到7点多!!!
弄printer 弄modem
然后跟姐姐去买bamboo wacom
都已经9.00++了!!
原本还打算可以去金河走走的
谁知道!!
都是爸爸的错!!哼~
过后爸爸载我们去吃东西
回到家都差不多12点多了~~
其实。。
我发觉我爸爸真的很疼我们 xD
14.9.10
13/9 BBQ
靠幺
昨晚我整天没有睡觉=.=''
都是在开夜车赶Akaun的Folio
赶到8电多
很开心以为做完了
打给朋友才知道自己还没做完
赶赶赶..
到10.30才做完!
然后冲凉去学校。。
给老师看了就跟爸爸还有载朋友去kepong先
然后跟爸爸去TM Point一下
回到家 12点多
累到我,,看到床就睡着了
睡到6点多才起来
整理自己好了
就做下家务然后就走路去宝贝老婆家
等她爸爸载我们去Honey的家BBQ!
去到什么都不用帮=.=
原本还说早点过去帮忙他们的
怎知自己睡到那么迟
然后就等起火
就开始BBQ了^^
烤烤 吃吃 喝喝
然后跟老婆聊天,,好久没跟她聊天了
哈哈
过后11点多帮忙收拾
再烤鸡翅膀带回家吃 哈哈
今天吃了很多
一定会胖了^^
希望不要爆多多Pimple..
我讨厌吖!!
11.9.10
11/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7点吖..昨晚3点才睡
匆匆忙忙的准备
然后就赶去‘沙拉少’的观音庙
帮死去的哥哥超度
8点念经到3点多
中途有时间休息啦
我还有时间在哪里自恋 嘿嘿~
但是还不很短。。。
累到我不会说话
又跪又拜
天气很炎热+上我昨晚很也睡
整个人昏昏的..
才不多5点回家到家
扑一声
躺在床上睡着了>.<''
电话原本拿在手里的..
起来电话给我丢到地下去了
太多人信息
一直响响..气死我~~
今晚开夜车
Key IN Akaun Folio
加油哦 小gino xDD
10.9.10
9/9
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哝
现在滚回来了^^
今天很早就起身
煮好饭那些就准备出去哝
贝比,Honey,嘉,日本,
都在kepong陪贝比染头发
就去kepong找了他们然后一起去金河和TS^^
我们去Neway唱K
唱到一半我跟嘉就去Pavillion找人
谁知那个人说不想见我
想见的是XX
哈!我人真容易给人伤
同样的人却深深的伤了我2次
我会记得的...你..
今天说的那句话.......
过后就回去Neway
贝比们都很好
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们全部都给我唱到完
谢谢贝比们=3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逛逛咯
因为心情不好嘛
说要买些东西给自己开心下
贝比买好了
就轮到我们去买哝
都没有买到什么
就1件jacket和1件衣服罢了
走到脚都累了就回家·去
1个多月没出街
感觉还不错
今天很多人说看到我
但是不懂做么我就是没看到他们>.<
贝比们对不起啊
刚刚在K房我发神经
不过有你们在我身旁陪伴我都够了
谢谢你们 么~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加入我专业呗 !
ジーノ Gιиσ
同时推介您的页面
多少人看过=D
来丢一丢留言=D
エス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