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3.1.11

报告

嘻嘻~我来报平安哦!
2011过了23天才来报平安 厉害呗!
发觉自己那么久没写博客了
差不多博客都被我这个负心汉忘记掉去了
近来都很爱把心事都丢上Facebook去
所以没上来更新博客~

开学了噜
每天背着书包上学去
有点闷的感觉
上了中五真的好惨啊!
真让我还念中一至中四仔学校的日子
要睡觉就睡
要Ponteng class就ponteng
而现在上了中五
抄少一面Nota都不可以
会跟不上T^T
没关系呗
都是最后一年了
为自己打气下
Gino Gino 加油哦=)

再过10天新年就要到了噜
相信大家都买好新衣,新裤,新鞋子
但是总觉得自己买不够啊!!
新年啊新年啊!
要去那里玩?
不知道捏!
什么都不要想先~
有红包就好了^^
我要钱 $_$ 

近来可能都不会什么拍照了
因为没相机用
电话拍照出来的效果又不是很好
呜呜
而且最近的皮肤不听话
鼻子还长了颗好大粒的痘痘
我的天啊!!
快快跟我消掉去~~

送你们一首歌
我很喜欢
歌词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爱死了


新年快乐 红包多多=)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