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12

掰掰

1/1/2012
新的一年
来拍张自恋照先
顺便留念我可爱的头发 (╯﹏╰)
觉得自己闭上一只眼 
蛮迷人的说 

时间过得真快啊
转眼间我死期就到了
当兵?
光头仔?
要面对的始终都是会要面对 :'(
再多的烦恼, 再多的抱怨, 再多的泪水
结果还是要去
就当做去玩, 去度假吧 
Miri , Sarawak 
我来咯 !!

-----------------------------------------------------------

最后的一天
都送上给我的宝贝们了
原本打算去Times Square 和金河 走街
结果时间不够
直接飞去唱K
7点唱到11点多
有够他妈的神经病啊!
Bill 更美丽 RM326 O.O'' 
这个好像傻得酱 :'P 
次次都那抢镜头!! 
全部丑八怪, 不过都很可爱 ❤
这个真是傻婆来的
不舍得我, 在哪里哭包 
我走2个月多罢了嘛
我会回来的啊!
真是傻婆来的 
不要哭啊, 我会想你的 :')

-----------------------------------------------------------

To: My Lovely Buddy [黎伟健, 酥莉嘉, 陈丽云, 袁慧莹, 刘淑恩]
的确真的好不舍得你们
没了你们 2个多月
我会感觉很不自在
不过再多的不舍, 也是要去
当我每个星期拿到电话, 我一定炸爆你们 
傻婆, 傻佬 我会想你们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一直都很想告诉你们
却不敢鼓起勇气 

那就是..... 我很爱你们 ❤

记得准备生日礼物给我 
我就是那么贪心 嘻嘻 !

To: R****** 
你... 是我唯一一个最不舍得的那个
其实我很多话想对你说
就是开不了口
可是, 这一切还重要吗?
我们关系都闹得这样 
关系不再像从前那么好...
除了对你说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能在做些什么
真的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们以后还会联络吗? 
我也不知道, 一切听天由命 顺其自然 ?
我做不到... 我下不了那么恨的决心
还有... 你记得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老是那么也睡, 我会记得你常提醒 喝水喝水
你也要常喝水啊! 
常看见你说发烧, 发烧了等下手指头又收缩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这样我就能放心了... 再见 :'(

To: Naizui Yap
我刚刚看了你的博客
我想说.. 谢谢你 ..
我看了我很感动..
小姐, 新的一年了啊!
把不开心的回忆统统抹掉
我们要学会更成熟, 才不会像去年的我们 :')
还有啊! 我并没有生气过你啊
我还愿意做你的好朋友 你呢?
等你回复哦 :')

To: Facebook的网友们
哎呀, 我也不知道要对你们说些什么呢
你们弄到我头都大了>.<''
就... 很高兴认识你们啊!
还有一路来给的支持, 关心,  真的谢谢了
我这次去当兵2个多月
我出回来 你们还会记得我么??
到时的GINO 是个Botak仔 黑黑的 像个外劳
难看死 :'P
我会记得所支持我, 在我需要帮助时
出现的你们 谢谢你们啊 
Love You All ❤

好啦..
我走了啦..
在我生日前一天出回来
几好下
3月17日见 :')

我一定会在这2个月内
改变自己
你们等着瞧 :'P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来sarawak当宾阿?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