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8.10.10

8/10

跟贝比们出街去咯
我,肥健,莉嘉
4点多就出去等我们的大人makiyo贝比
我们等了他1个小时她才。。。
坐他的bubu车德士来在我们

幸好我聪明快快打电话去neway book房xD!
去到就赶赶
然后进房哝~~
唱到9点
冇人载我们回=.=""
就打电话问Ah Tat要不要出来唱K
顺便载我们回
偶给窝^^

唱完过后贝比,肥健,莉嘉 要走走买东西
我跟Ah Tat就去找杰宇
这个死自恋鬼==
一见面就叫我跟他拍照
噢买尬!
我丑到爆!
还叫我拍照
这张最美~~
过后就回家了

谢Ah tat今天做我们的司机>.<
今天没跟贝比们拍到照片
可惜
下次吧!
莉嘉对不起哦,
原本说跟你庆祝生日的
但是没买到蛋糕给你
我们打算下次跟日本一起补会给你 =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