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10.10

4/10

义工日
5点之前就起来了
夜猫的朋友打电话吵我起来
一起来48个Miss Call
信息10封
哇!
有够多咯

起来了就去打给奶嘴老婆还有肥仔健
准备好了就等阿姨来载我
然后,我,老婆奶嘴,肥仔健,阿姨男友
一架车
哇哇!
他驾车没有120都有110
快到=.="
因为6点前要到嘛..
迟了~

去到哪里等等等然后换衣服
还有吃东西
过后还听到要戴帽子
噢买尬!我还吹头吹到那么美
既然要戴帽子
没关系吧!
呼呼
7点多站到1点多
扶阿婆阿公 很多人>.<
100桌啊
有些婆婆和公公很可爱捏
我扶他们 他们说不用
我说地上滑吖
有些就说 好好
一些说 真的不用扶
然后我说要的,他们就抱着我
哇 吓到我
跟阿婆阿公他们聊聊下蛮爽的
看到他们开心 就好了
不过走上走下 扶他们真的很 累涅

敬老节结束后
有一个阿婆还哭涅
说很感动 没有人对她那么好
唉..可怜的婆婆
明年你再来吧..我们会服务你的

过后我跟奶嘴还有肥仔健很热
三个人第一次那么样衰走KLCC
头发扁扁的 
然后我们去吃ice cream^^
呼呼
舒服级了!!
吃完了我们3个傻瓜又走回去佛堂
等阿姨还有他的男友载我们回

回到家扑 从6点睡到11点
4.00++又睡到今天的1点
真的很累吖
脚的肌肉现在很酸很痛涅
不过没关系吖
1年1次罢了
反正做义工是那么有意义的事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