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9.10

29/9

啊啊啊
昨晚5点才睡 
没心情睡..6点就起身
我的妈呀
累死我了

去到学校也是没什么心情
很累嘛
然后校长上台blah blah blah
叫没交功课的学生出去公开奖赏1藤在屁股
说到一个学生
有交 但是是用来scan and print out
OMG
那个人就是我
我还以为要被打的
谁知校长说可以,至少有交
有笔记
下次考试还能拿来温书
吓死我啦
还叫我名字,幸好没被打啦~
呼呼~~

现在本人的心情恢复
乌拉拉
笑一个=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