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7.9.10

17/9

我。。。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
曾经的我很开朗
很活泼
过着开心的日子。。。
但。。。
不说了。。。。。

我曾经对我自己说过。。。。
我会离开你们。。。
不再逗留在你们的圈子。。。。
因为。。。。
可能是我自己介意。。。。
但。。
没关系。。。
我不说,我选择沉默。。
就是这样。。。

你们曾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会忘。。。。
就。。。。。。。。。
嗯!

甚至家人。。。
我不知该怎么跟他们相处。。。
说话。。每次只是换来争吵
可能是我人格上有问题吧
也许是吧。。。。

没人能理解我在想什么。。
只有我自己理解我。

最后一句。。
对不起。。。
Ryuu , Dolphin , Jason....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