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9.10

9/9

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哝
现在滚回来了^^

今天很早就起身
煮好饭那些就准备出去哝
贝比,Honey,嘉,日本,
都在kepong陪贝比染头发
就去kepong找了他们然后一起去金河和TS^^


我们去Neway唱K
唱到一半我跟嘉就去Pavillion找人
谁知那个人说不想见我
想见的是XX
哈!我人真容易给人伤
同样的人却深深的伤了我2次
我会记得的...你..
今天说的那句话.......

过后就回去Neway
贝比们都很好
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们全部都给我唱到完
谢谢贝比们=3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逛逛咯
因为心情不好嘛
说要买些东西给自己开心下
贝比买好了
就轮到我们去买哝

都没有买到什么
就1件jacket和1件衣服罢了
走到脚都累了就回家·去
1个多月没出街
感觉还不错
今天很多人说看到我
但是不懂做么我就是没看到他们>.<

贝比们对不起啊
刚刚在K房我发神经
不过有你们在我身旁陪伴我都够了
谢谢你们 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