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5.9.10

14/9

我是个大头虾
做东西都匆匆忙忙的
没注意四周的东西
既然给这个烂臭信箱割到手!
你看我的手TT
一弄到一看
看到白白的肉啊啊!!
然后血就一直流 T.T
就去洗水哝
痛到我~因为整块肉不见了..
一个洞
血干了就没那么痛了。。
呜呜~~

刚刚跟姐姐还有爸爸下lowyat弄printer还有换Modem
讨厌死
等爸爸等到6点才回来载我们下去

去到7点多!!!
弄printer 弄modem
然后跟姐姐去买bamboo wacom
都已经9.00++了!!
原本还打算可以去金河走走的
谁知道!!
都是爸爸的错!!哼~

过后爸爸载我们去吃东西
回到家都差不多12点多了~~
其实。。
我发觉我爸爸真的很疼我们 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