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9.10

一切都过去了

今天发生了些事
真的很不愉快....
但没事了,,


刚刚我...
真的很烦很烦..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跟他们解释我为什么这样对他们
但..
没事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刚刚打给XX 
听到你的声音..不知做么
我想哭
但是我没有哭
听到XX的声音 我心情也好多了
第一次 
我会有这种感觉 烦到哭
过后没事了..

因为我有naizui老婆陪我
什么都说了 我不怕了..

现在没事了
但是 我和你们关系我觉得有隔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交谈了
就一直保持无言的状态...

1 条评论:

Bobosxx 说...

哭过就好了___ ><'
要继续努力___ ^^
加油___ <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