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9.10

11/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7点吖..昨晚3点才睡
匆匆忙忙的准备 
然后就赶去‘沙拉少’的观音庙
帮死去的哥哥超度

8点念经到3点多
中途有时间休息啦
我还有时间在哪里自恋 嘿嘿~
但是还不很短。。。
累到我不会说话
又跪又拜 
天气很炎热+上我昨晚很也睡
整个人昏昏的..

才不多5点回家到家
扑一声
躺在床上睡着了>.<''
电话原本拿在手里的..
起来电话给我丢到地下去了
太多人信息
一直响响..气死我~~

今晚开夜车
Key IN Akaun Folio
加油哦 小gino xD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