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4.11

我的电话T^T

昨晚 我真粗心
在前往补习 等巴士时
跟朋友信息了
把电话放在巴士站的椅子
巴士来了就上巴士

结果电话忘了拿
电话忘了拿都不知道
还在巴士拍照拍照
巴士走了一段路
才发现电话忘了拿=.="
快快打过去
结果关机了
他妈的!

真的是心痛死我了啦
我不是心痛电话不见了
是我的...电话里面的联络号码
还有....
我的号码!!
这个号码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妈的B
那条粉肠拿了我电话不得好死
打过去接电话
不出声
没读道德的死家伙!
去死啦!!

打去电台关号码
结果问balance还剩多少
是..RM8.58!!
原本有RM22++的
你好野
当我捐给你这条POKAI!!
反正又不是很贵的电话!
给你当做以后做白金!!

咒你七月十四睡车底 o0o!!

1 条评论:

Ms Felicia 说...

這個照片好可愛哦
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