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5.11

贝比、莉芳 生日快乐 !

今天去跟贝比庆祝生日
还以为自己很摸 很慢
1点多就去Honey家 快快准备

去到那里快快化妆
什么的 怕自己太摸
谁知道..........
有人还比我摸
在Honey家等贝比等到快睡觉了
1点等到3点半
我的天
死人贝比 
打电话给她 不接
害我们一直等
靠幺!

好了就下Times Square
原本是去sunway的
贝比女人期
换地方
原本要去KLCC的
结果给贝比泡汤了
就去回TS

去唱歌!!!!!
贝比meet回她的Ex
拿了礼物
她哭得好惨
弄到我心情都糟蹋了
心情也不好受
也想陪贝比哭
可是
我不想再让朋友担心我
我不哭
因为 掉的泪水
是不值得了

Honey还有嘉嘉
去买礼物给她
我就在K房陪贝比
贝比一直唱歌
心情也很糟
不知怎么我
跟贝比一起高歌 唱悲歌
看见贝比心疼
我也心疼起来了
因为我明白她的感受

这时我才知道
我放不下.....

过后 贝比笑了
看见礼物
我们就出K 房
陪贝比狂购物
女人就是这样、心情不好
都会乱买衣服

接下来陪贝比 见她的EX 
结果见到 但没说话
就走人了 A_A

8点多++
我,嘉嘉,Honey,贝比
快快赶去第二场
因为一大堆人在等着我们

去到9点多
嘉嘉走了 赶去别人的生日 
我们就开餐 吃火窝
好吃好吃
我烤东西是最好吃的!!
吃到Honey今天跟我说 
我帮他清肠胃了
哈哈哈!!!

吃火窝最好玩的
丢来丢去 哈哈哈!!!!!!!
桌子给我们弄到乱七八糟的

过后
快快收拾桌子
当当当当~
我们家的日本
拿出蛋糕来了噜!
蛋糕好美哦
好好吃的说

其他照片带过
 两个寿星女许愿
吹蜡烛 呼~

大合照
【讨厌!!在我脱掉Lens了才拍照】
 4大猪扒合照
6朵金花

其他的照片
不见了的
我跟HOney 还有我跟贝比的合照勒
在谁那里?
不知道 
我没拿到 T^T!!

昨晚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闹得癫癫的
哈哈
好久没那么癫了 >.<

贝比、莉芳
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越变越靓
如你们所愿身体的卡路里 消多点 XD
还有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好老土哦’
最后就是
大家要幸福哦 ❤

To:贝比
不要不开心了你
看见你的泪水
不停地往下流
我的心都好疼啊
其实
我知道你跟我一样
都爱逞强
不爱给他人看见你脆弱的一面
唯有你会在我们面前
放肆的大哭

你能见到他最后一次
再也没了遗憾了吧
即使你们是否愿已尽
还是能再回一起
就听天由命好码?

现在伤心事难免的
心中的伤还没痊愈
别再哭了
记不记得 你对我说过
记得、要哭时记得有个人能陪你
这句话
我对回你说

记得你还有我、你的姐妹们
陪伴你度过 ❤

没了爱情
可是你却还有我们这班 最要好的蓝颜 !

1 条评论:

Makiyo 说...

可以打你沒有?
弄到我又喊包 :'(
謝謝你們啦……
今年我最開心的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