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5.11

527 死肥仔 生日快乐咯

0527 
~*我家中的Honey生日*~
每次出街都是我跟贝比最摸的一个
睡觉睡到12点多才起床
还说2点多要到sunway 外拍
就快快的去准备 
冲凉、化妆、弄头发、选衣服
半个小时就搞定
由此以来最快的一次

去到Honey家
就赶去载贝比了
还是一样
要等她 /.\
早上9点起来摸那么久 囧啊!

过后就赶去sunway了
去到sunway 要外拍的
车不够坐 
全部太大 屁股大
脚长
就没去了
贝比和Honey去拍

我、嘉嘉、情人就走sunway
医肚子
过后走街
等两位大牌人回家
又陪他们去吃PizzaHut
他们在吃
我跟嘉嘉就去买蛋糕
当当当当~
蛋糕是不是很美勒
❤形的哦
以照片带过
送个吻 当做你的生日礼物吧!
情人和Honey
嘉嘉和Honey

再不吹蜡烛就要吃蜡烛了
吹蜡烛咯!
咬蜡烛
切蛋糕

接下来
一定是吃蛋糕的咯
我就和Honey拍这个照
贝比看到了 又不甘愿
又要拍
我抓机抓到几美 XD

过后我们就去拍照
左拍右拍
当sunway是我们家这样
拍了应该有
一个小时

我自恋
的时候来咯
拍完了就回Honey家
在他家又玩又闹的
玩到差不多12点才舍得回家

照片应该原本还有很多的
但相机在贝比手上
就一定....
看到不美 就 洗洗洗
没完了 :'( 

虽然今天没什么玩到
只要我们全部聚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事都好
都是最开心的

喜欢与你们同在的日子
不管以后我们毕业了
我们的友谊
不能这样就断掉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 蓝颜 ❤
爱你们
------------------------------------------------------------

今天
我看见你了....
分手后就没联络你了
这是
分手后第一次撞上你
看见你
对你挥一挥手
就跑着走去别边
其实当时 好想走过去跟你聊天
怎么我看到你
我就跑掉?!
我是怎么了
有够他妈的!
眼眶的泪水差点流了出来
可是..我没有把它给流了出来
只是大喊大叫
呼~ 这样好多了
眼泪很珍贵
不能随便再让它流出 
不容许自己再为任何一个人掉泪 :') 

这次撞面
是缘分还是巧合?
管他的
我只知道...
现在我跟你
就好像在街上的陌生人这样
见到面只会笑个
或打招呼
嗯...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