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5.11

年中大考

年中大考來了
可是...
我好像沒什麼溫書
也不知道該讀些什麽
每天都以平常心進考場
以悶呆的心情走出考場

覺得自己沒用
想讀書、卻沒那個心情
我是怎麼了?
今年就是最後一年了
我幾乎都是瘋瘋癲癲的度過每一天
沒什麼溫書

其實..
我真的好想讀書
可是
我就是定性不來
要個人嚴厲的管著我
我才會去讀書

人都是要被逼才會做東西的厚?
應該吧 哈哈哈!!

今天在家得空沒事做
拍了幾張新照片
不錯看
我都好喜歡
因為..
有點酷酷和帥帥的感覺
不再是可愛型
哈哈哈!
穿著Formal衣、有點貴氣的感覺!
耍酷、不知做么又拿bear bear =.="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張有點像要哭包這樣、不過蠻酷下的 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