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7.09

29.7.2009

今天一起来就听到嘀哒嘀嗒的雨声..
好开心..就慢慢的走着去冲凉..
我可爱的妈咪就讲快点啦..
然后我就说..
哎哟
下雨嘛..不用酱早去的..
妈咪就说她不喜欢塞车.
好噜..就快快的去冲凉...
啦啦啦啦..就出门出去..
我的妈呀!!
那么大雨..
到了学校,只看到几只小蚊仔罢了..
哟..朋友一个两个都还没来到..
只好等等等咯..
哈哈~没屁股的到了...
哟..开心...因为有人陪我讲话了啊..
咔咔咔..
我就38 38的走过去和他聊天咯..
聊聊下伟健就来了...
那个猪一来到学校就睡觉..几够力下的咯@..@

-*-*-*-*-*-*-*-*-*-*-*-*-*-*-*-*-*-*-*-*-*-*-*-*-*-*-*-*-*-*-*-*-*-*-*-*-*-*-*-*-*
下课过后我就有mood了..
YEAH~就和伟健玩玩玩...
aww~玩玩下我的手=.=''
给木刺进去我的指甲里面啊..
痛死我了!!
就只好叫小可爱陪我去PBSM咯..
谁知道..他们酱早关门!!
什么?!
如果有人受伤了..不是没人救他们囖??你们担当得起吗??
haih..我就和小可爱回班咯..
走着走着..死咯..
看到sabarina..他就问我们:Mana Pass Keluar。。
呃..
我就说没老师在班..没有pass。。
就跟她说手受伤了咯..原本要去PBSM搽药的..但是关门了..
她就叫我们两个傻佬回班咯..
走啊走啊..回到班了..
就和我班的一条鱼..借指甲剪
我就开始剪指甲了..
aww~好痛啊..
剪到很里面了还看不到木碎啊..
呜呜~
伟健就说他以前也是到一个月才拔到出来..
哟..我的在那么里面要怎样拔啊???!
算了吧..我不要拔了!让它留在我的指甲里..
赫赫..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