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1.7.09

♥开心♥

今天一去到学校
级任老师就给班长【cheap鸡丁小甜甜】一张纸
原来是去国语pmr的讲座
哟..真倒霉酱都给老师选中我啊
当时我不想去的,但是有我妈妈【矮婆】的节勒
我又没做到作业勒和上她的课要睡觉的呐..
她说今天要check作业哦..
所以在没的选择下就去听讲座避开她
咔咔..厉害吧?

我就和没屁股去Dewan PIBG听讲座咯
我们去到没有人哦..觉得好冷好恐怖
只是看到讲师在那里站着,她叫我们回班拿笔
我就和没屁股回去拿咯
又回到去dewan PIBG..他又说要纸来记录?
apa lu?!你很的空啊?要我们走上走下
我们就回班咯..拿了纸又回到dewan PIBG了
哈哈..
没屁股的dream girl来了,没屁股又很拍射哦
我就跟没屁股说我们坐在你的dream girl的前一排吧
看到没屁股拍射的样子好好笑哦
讲座开始了,他们有不给我们跟旁边的人讲话哦
几衰下的哦??

爱睡的我听到要睡觉了
dewan PIBG的冷气又冷啊..弄到我更加爱睡
一个很好的马来婆老师就帮我们关掉风扇..赫赫
不久那个死八婆【cheap鸡丁小甜甜】跟老师说热啊?
你气妈根的啊?下雨开了四五架冷气你还热??
就是你一个人弄到全部人冷到要死
然后我,月婷,洁伊,kari就弄她咯
还说她的坏话勒..哈哈
洁伊就说她怕热到她的猪油跑完出来所以叫老师开风扇咯
赫赫..蛮赞成洁伊的说法..肥婆是怕热的啦..bo bian
哟..月婷,kari,洁伊很衰的咯
写一些很好笑的故事【跟我有管的】..
故事就是...【刘家的熊】
丽:吖..熊爱吃什么的呐?
婷:熊啊?爱吃草咯
伊:是啊..爱吃学校的草
丽:是hor..我前面就有一堆草..那堆草很特别的..有穿衣裤,还会照镜子的呐?特别吧??
婷:嗯嗯..是啊!好特别哦..真的是独1无2啊
伊:那堆草是谁哦?
丽: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刘家宏】咯
婷:嗯嗯..特别的草
伊:我无言..~
有没有觉得他们讲话‘九唔嗒八’?明明是要说熊..无端端变成草=.=''


下课咯~终于听完无聊的讲座了
她一看到我就刮着我..
呃..不懂她发什么神经
无端端刮我做么哦?就不理她就去吃东西了
啊!!伟健和小可爱吃东西快过我!什么?!
每次都是我吃完先的勒..你们吃东西不是很慢的咩?
做么会快过我的??奇怪哦?
应该是我吃东西时讲太多话了罢..哈哈

上课了就回班打算拍照【今天我坏坏哦..带电话去学校】
哟..cik liew进来我们班说关于PMR的东西
就听她说咯..
啦啦啦啦~她很够力的咯..要骂别班的学生就去别边骂咯..
还叫我和小可爱做saksi?
oh my godness!我们什么都没听到..不要拉我们下水啊【小孩是无辜的】..赫赫
她讲完了~几厉害的哦!可以讲一节..哈哈
到了mr.khor【a gua】的节
很讨厌他的咯!!!一进班就抄东西#$%^&*
但是我没抄,他既然没blah blah我哦..
我就不理他咯..弄头发^^
他一直看着我摇头..哈哈
我没抄他的功课,他给我上厕所!他今天一定忘了吃药
平时我要上厕所他都不给..sot sot的

到pendidikan moral节了..
那个可爱又肥肥的老师今天不懂做么没给我们抄nota勒~
觉得今天每个老师sot sot的
就不理她咯..
我就开始拍照,和小可爱,没屁股拍了一张
又偷拍别人勒..哈哈
很好玩xD
放学了就光明正大拿电话出来拍手星星..
还拍了很多东西啊..
想放上来blog的,但是我的memory stick借给没屁股看一些东西了
呵呵..等我拿回memory stick了,一定要放上来..

我越来越爱3A5了..MuaCkSss~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