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09

◆星期六◆

昨天晚上
我收挡回家后准备要去冲凉
姐姐就叫我去她的房间一下
原来..
我可爱的妈咪问我姐姐一些东西
咪:你弟弟之前跟那个女生拍拖的是不是同班的?
姐:我不知道
咪:如果那个女生不是同班的你弟弟怎样追到她呢??【咪啊..你很可爱勒】
姐:无言
咪又来问:你弟弟拍拖不到一个月就分,这叫拍拖?
姐:不懂他啦..
咪:你弟弟懂不懂什么叫拍拖?
姐:你去问你的儿子咯
咪:你等下他回家了,你问他懂不懂什么叫拍拖?
我就是不知道,我才选择不要拍拖..
因为我觉得拍拖了很难跟朋友沟通..【感觉就是在重色轻友】
很不自在..所以我就不要拍拖咯..赫赫【为什么妈咪最近思想酱开放了的?奇怪-ing】
我现在单身了很好啊!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要几癫都可以^^
不用烦脑那么多
♥♥♥♥♥♥♥♥♥♥♥♥♥♥♥♥♥♥♥♥♥♥♥♥♥♥♥♥♥♥♥♥♥♥♥♥♥♥♥♥♥♥♥♥♥♥♥
今天睡觉睡到两点多酱..
然后就信息给宝贝健咯
我:你问了你妈咪吗??
他:不要去了
我:你很扫兴啊=(【失望的说】
他:拜五你又不要哦
我:我要睡觉嗒!!
其它的我就不多说了..Skip掉它
唉..真的觉得自己很少朋友啊..要找人去看戏都难TT_TT
然后我就去刷牙洗脸咯
觉得我的床单和被臭臭了【我的口水味】
就拆出来换掉它咯
顺便收拾房间因为很乱啊!
收拾完了就拿床单和被下楼去了
呃..妈咪洗着衣服哦
就只好等妈咪洗好了
我才洗我的床单和被
突然想起两双鞋子没洗啊【不洗拜一就没鞋子穿了】
只好拿鞋子去soak咯
妈咪洗好她的东东了我就洗我的东东咯
dum~我把我的东东都丢进洗衣机了
嗨..然后我就去洗鞋了
洗了鞋就拿去晒咯

终于做完我的东西了
啦啦啦~洗澡咯
洗好了就弄头发
然后又下楼拿床单和被出去晒
我很废啊..一直走上走下
肚子开始叫了
就去吃饭咯..
walao yea~妈咪今天煮kari鸡我的最爱^^
忙完了一个下午
现在才有时间上线写部落格勒
唉..等下还要摆挡勒!!!
我不想去啊..
不去我有没有钱用啊
呜呜~


2 条评论:

Bii Joycelyn ッ 说...

你妈咪真の是可爱到 !!
不知道怎样讲 !!
还有,单身真の是很自由 !!

Gino Low 说...

是啊..
单身万岁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