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8.09

♫第一次♫

今天才学校做过什么事
都忘得一干二净
只记得
我们5个傻瓜
又再次到三楼的男厕玩
去到哪里
只有没屁股,宝贝健和我进
我很怕勒
就跟着宝贝健后面
他们啊
大胆到!!!
走去洗手和照镜子
我呢?
不敢也..感觉很怕
然后我就走出来的
宝贝健也出来了
我就关门
然后用我明亮的声音
喊~~~
吓到没屁股啊
他整个人的样子都吓到呆呆了
然后5a8的老师看着我
哈哈
paiseh咯..
我忘了中五的学生在考试
sorry sorry xD

Skip~

然后回家
回到家..去房间开冷气
睡觉 xD
hohoo
睡到5点这样
就快快去冲凉
然后就去补习了
今天谢老师很恐怖啊
吓到我了..
她骂某某人然后拍白板
吓到我啊
她就骂那个人咯
还骂到很激动啊
哟~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过谢老师发酱大的脾气
看看下
我想笑出来勒
因为谢老师的表情很好笑【我觉得罢了】
谢老师骂完人了
全场肃静下来感觉很冷
她不久就叫某某人去拿一本书
名叫什么【水带来的讯息】
她就讲讲讲
讲到眼睛红红很像要哭似的
谢老师真的很想我们变成有成就的学生
很想我们读好书
我真的看到她用心良苦啊

补完习就去交学费
出到去看到宝贝健还没回
就聊聊天咯
讲回谢老师刚刚骂人的情景
谈谈下
宝贝健打给他daddy
我也打给妈咪咯
一下子宝贝健的daddy就来载他了
等等等等到我都要傻了
妈咪到现在还没来
原来妈咪等阿姨
然后顺便载她出去

回到家
吃饭,看戏,信息下
然后就上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