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6.8.09

☆对不起啊☆

下课过后
科学老师没来
我们就到dewan去咯
我就拉伟健的衣服上来
弄他的底裤
他叫我不要玩了
但是我还是弄他
他突然打我的头
当然是痛的啦
不久他就diam diam在我前面坐着
我觉得他是生气了啊
我就死命的跟他讲
soli soli soli soli
他的样子就好像敷言我酱
那是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就只好弹去别边咯
回到班也不敢过去跟他讲话
怕他还生气啊
到最后两节我们去到library
他就坐我的旁边
幸好他有跟我讲话^^
在这里再和你说多一次soli啊
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好朋友
***************************************************
明天就要考PMR Trial Exam
我温习都还没温习到
明天就是考华语了
怕怕
如果我的Trial Exam考得不好的话
明年读什么班我就不敢想像了
等下要读读读读死书了
要不然成绩不好我就会死死死
我的朋友们你们也是要温习功课啊
我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