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4.8.09

★豆豆★

23/8
这天没什么特别
也是吃饱就睡
哈哈
好像猪呐
但是我在pm看到有一件冷衣
超美的
哟...
带不够水出
没钱买
呜呜~又不好意思和爸爸借钱啊

24/8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大概9点多这样
去刷牙洗脸
他妈的!!!
我的脸多几粒豆豆了
我的妈呀!!!
拜六那天
吃了一碗asam laksa和一包炸鸡扒罢了嘛
就生豆豆了
生气!!!
死嘴巴!!

你很久没吃了
做么最近那么贪吃
我要解嘴!!
不要那么馋嘴了!!!!

然后就等宝贝健回信
看要不要补习
就去来打机噜
很久没完maple story了
哈哈
就开来玩咯
顺便用hack玩^0^
有hack真的很容易level up勒
玩到一半宝贝健信息来
说不要补
补明天
哦给咯^^
就继续打机
打到六点这样
就躺在床上
睡睡睡睡到九点多
很像猪下>.<

给某某人
拜托她为了你流了那么多的眼泪
你可以不要再让她伤心难过了吗?

10 条评论:

牙牙 说...

哈哈!
你就好咯!
有豆豆!
我要都没有哦!
羡慕啦!
嘻嘻!

Gino Low 说...

死傻婆你啊
不用羡慕我的
等下我把我的豆豆全部送给你^^

牙牙 说...

不用啦!
这些是你的!
我不好意思拿的!

哈哈!

露露 说...

给某某人
拜托她为了你流了那么多的眼泪
你可以不要再让她伤心难过了吗

你写的这个,我懂你在写谁~
哈哈哈

匿名 说...

写给谁?
我要知道 xD`

Gino Low 说...

牙牙你要你就拿去啦
不用不好意思的
我送给你
不是偷和抢
不用怕

Gino Low 说...

露露哦
有些事知道不要说出去比较好的
真的看不过眼叻
赫赫
我知道你是聪明人来的
不会背叛我的
哇咔咔

死八公
你将八做么?
不是去睡觉了的么??!!

牙牙 说...

我会不好意思的啊!
等下我拿了!
你没有料就不好咯!

所以不要拿好一点!
哈哈!

Gino Low 说...

我不要嘛
你那么羡慕我有
送给你咯
拿去拿去xD

牙牙 说...

切!
不要啦!
我不可以拿的!
妈妈说!
别人的东西不能啊!
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