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7.8.09

闷闷闷闷

26/8
忘了昨天做了什么
只记得去吃炮滨
炮滨炮滨^3^

27/8
今天睡觉睡到11.30才起来
有补习
就快快去冲凉然后就去了
去到看到很多人啊
但是没看到我的宝贝健
然后谢老师上上下带我们去那个什么环保的地方

我在那里闷到要死啊
幸好有牙牙和我信息
hohohoo
但是哦
谢老师看到我拿电话出来按
就大声说
把手机全部收好来哦
她还看着我勒
收咯
费事给谢老师没收
哈哈

回到家吃饭
然后和牙牙还有宝贝健信息咯
牙牙说我没良心哦
呜~不是啦
我真的看戏看到忘了你啊
赫赫
还有哦
我逼那个宝贝健等下要去补习
要不然就会拔完他的毛毛
我不想再发呆多2个小时啊
早上发呆了2个小时
没说话
我的嘴巴快要臭了啊


五点多这样
要出去补习了
哇佬呃
下大雨==
那个死8公说下雨不去
我死都要他去
我说载他
他说他爸爸快要回到家了
就不理他咯
等他爸爸载他去吧
去到补习哪里
才几个人罢了窝
又好冷啊
就走出去外面信息宝贝健叫他快点来

噜噜噜
宝贝健来了哦
他没看到我坐在那里
我就oi他咯
哇哈哈
他终于来了噜
yeah^0^
但是他今天没什么讲话也
闲闲闲
闲死我了啦!!!

窝窝骂人很好笑的咯
不给面子的哦
不爽就敢敢骂
好cool也
骂得对^^
赫赫
不要跟你们讲她blah什么东西

SKIP

放人了噜
宝贝健走路回啊
还下着雨勒
我载你你一定不要的咯
所以省回那口气问你xD
然后当然快快信息给牙牙咯
答应她放学了才聊

她说她快要闷死了
哎哟
拍射咯
我补习不可以拿电话出来按的叻
呵呵

颜忠俊
我要杀了你
我的009给你弄到泡汤了啦
没得去看
都是你一个人不去
弄到宝贝健也不去啊!!!
谁可以借我一把刀
我要杀死你们这两条粉肠!!!!
ROAR~
bye bye 009 T_T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
我今晚上网dl来看 XD
009 =]

Gino Low 说...

我要看^^
但是电脑的荧幕那么小
不好看了
戏院的比较好看
呜呜

衰人

牙牙 说...

我借你刀!
哈哈!
我家很多哦!
大,中,小
要那一个!
赫赫!

009我看了咯!
那套戏很废的!

哈哈!

Gino Low 说...

我要parang刀
杀死他们
飞机佬
杀杀杀杀

我也要看=(

匿名 说...

啦啦啦……
我现在下载到50%了……
半夜慢慢看 XD

Gino Low 说...


死衰人
引诱我衰到你啊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