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5.8.09

我的头发

唉..
今天学校抓头发
原本我不用被剪的
thevagi说给我们机会
但是那个死肥佬issac!!
做鸡婆
要剪
他说选几个人出来剪罢了
woo~
我没被选中
有一条粉肠弄到他pek chek!
他就剪完所有头发长的人
呜呜
我的头发给他剪到
不能看啊
放学回到家
就去冲凉
然后就出了
等巴士的时候
看到怡宝鸡兰头他们也是去剪头发哦
然后我们就一起搭车去到甲洞
然后各走各路
今天我好勇啊
敢自己一个人出街
到hair groom那个靓仔kor kor吓到
他还说老师很绝情啊
剪到我酱
嗯咯
老师变态的
我跟他说我要拉头发
他说现在拉一定不好看的
因为前面都...
然后他就叫我八月的放假才去拉
哦哦哦
没办法咯
期待一个星期后我的头发的长度



2 条评论:

иаιzüι♥ 羅志祥 说...

可憐~

被剪頭發。

唉~~

可憐的K.H...

哇哈哈~~

Gino Low 说...


很肚兰的啦
那个issac没脑的
剪到我头发酱@#$%^&*(
不懂几时才长回啊
两三个星期?
应该呱

不敢照镜子了
呜呜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