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8.09

⊕考试

我的妈啊
今天的英文考试哪里是form3的水准?!
酱难的!!
考paper1时看到那些字不懂什么意思
看看下
睡着了>.<
醒来过后发觉自己的口水流了出来
好恶心啊
就快快抹掉然后快快做完它

铃~
下课了
就和小可爱和伟健去食堂米东东吃
wakao!!!多人到
只好等等等咯
然后伟健说他去拿汤匙那些
他就去拿了
他拿了4个铁汤匙
2个plastick的
他就给我和小可爱用铁的
很好人啊你
自己用plastick的
你对我和小可爱真好^^
我真的很感动啊~
MuAcKsSs~

回到班又要考paper2了
我真的看到考试纸都会发火啊
但是还是要做
aiks~
就做咯 TT_TT
alamak!!!我不会做勒
满脑空空有没idea写
又再睡觉
起来还剩下40分钟++
就写写写啊
想不到啊!!
觉得好难哟!!!
有写好过没写对不对??
就乱乱写咯
拿到几分好过没分啊~

明天考我最讨厌的科目
死定了
FAIL定的..呵呵
但是我会+u的
i will try my best =)
刘家宏你行的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