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8.09

28/8/2009

walao
起来时就已经2.15了
啊!!!!
忘了我今天要去电头发的勒
怎么办?
都已经那么夜了
等下又要去开档呢
哪里来得急啊

就不要电先咯
明天才电
反正拜一都没有读书啊


BYE BYE 009
今天原本要去看的
但是一个两个放飞机
sad sad=(

不久就去开档噜^@^
哟..要开档都不可以啊
要等那些车进先
你们没脑的啊??
第一次摆挡啊??!
不懂几点了
6.30了
你们都还没来
害到我和爸爸等你们
Finaly
你们终于到完了
我们就开档了噜weets^0^

哇佬呃
天黑黑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们今天又没开雨伞啊
都是你们这些粉肠害的啦
那么迟去开档
快要7点了
爸爸要开雨伞都来不急啦
开完挡了
就继续和牙牙信息噜

King KONG~
哇!!
吓死人么?
打雷也不用打那么大声啊
滴滴滴
真的下出雨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就随便拿布盖着
幸好那些货都没弄湿到啊
要不然
我有排抹呢

然后就打给hair groom的靓仔kor kor
我跟他说我明天去电头发
他说
呃..你的头发很短勒
前面电到罢了
凸你啊
拜三我去吃了炮滨然后去问你
你说可以
现在又不可以
你啊
算!!!
你令我很失望

牙牙说炫哪里有的电
真的吗??
莉嘉说honeymoon旁边也有
好窝^3^
原本打算去honeymoon旁边的那间的
但是
听到牙牙和莉嘉说
那间一个字形容SUX
啊?!
那就不要去了
废事不懂变什么头出来啊
赫赫


牙牙啊
你哦
骗我!!!
说回到家信息我的
但是你没信息我
还有哦
你不可以减肥
你很瘦了
38KG叫肥??
减多3KG你可以给风吹走了噜
哇哈哈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