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8.09

→♥H1N1♥←

今天去到学校看到全部老师都带口罩
发生什么事??
什么?!
mr.issac中H1N1?
当时我很开心谁叫他剪我的头发?!
这叫报应
想想下
觉得不对路
他中了
还帮我剪头发
我不是很容易中招吗?!
我真的很怕啊
GOD PLS HELP ME
H1N1 PISS OF ME THANK
H1N1 I VERY SCARE UI START FROM NOW
★★★★★★★★★★★★★★★★★★★★★★★
今天是第一张trial exam
华语啊
作文很还好
但是
试卷1很难啊
呜呜
我觉得我的华语成绩一定是40%++罢了
石斑说如果math不及格
就会读4a1
我不要
我不要啊!!!
我不要读蠢班
我不要跟印度人,马来猪同班
谁可以教我数学??
拜三就考了
怎么办?!
我不想fail掉
呜呜
后悔老师教书我没听课
我要改掉这个习惯了
从这一刻开始
我要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梳子==

哈哈
自己自我保重啦xP
没想到他中= =

数学
不会很难啦~
去读考卷纸就好XD

Gino Low 说...

嗯嗯
我会加油的
gambateh x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