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8.09

18-08-2009

今天啊
睡迟了==
幸好进到学校坐下来才打玲啊
hohoho
回到班就和莉嘉,佩欣他们一起讲鬼故
哈哈
蛮好听下的
但是不懂那个佩欣听听下睡觉了
然后那个明晃又走去别边
我就和莉嘉继续讲讲讲咯
哈哈
讲讲下莉嘉就叫soo kian tat来讲埋一份
但是他讲讲下讲到人生大道理啊
弄到我和莉嘉都想tidur~
就去找伟健他们咯

他们得空到折星星啊
顶他们不顺
又走回去坐着咯
听鬼故
那个kian tat走了
不用听‘佛经’了


下课去吃东西咯
wee^^今天我吃东西最快
hoho好多次都吃最后了
今天轮到我等
那个伟健啊
吃到很像怕我和明晃走掉酱
回班咯
科学节啊
哈哈
派考试纸=(
很怕哦
幸好我的paper1都有对18题
不错啦^^
希望可以及格咯
但是...我的paper2

不要想了咯
最后那四节我都一直订正订正
很累啊
订到放学勒
还剩下KH几题没订正罢了
赫赫


放学就回家咯
上线跟牙牙聊天
哈哈
跟她聊了很多啊
跟她聊天的感觉很爽啊
什么事都讲
没有什么烦恼
很恶心啊
我们还讲到renoma底裤
她说renoma底裤好性感啊>.<

我们是不是很白痴勒?
哈哈哈哈
跟牙牙聊天真的很爽
什么东西都可以讲出来^^

20 条评论:

牙牙 说...

Renoma性感!
哈哈!
下次买给伦啊!
哈哈!

谈到真的很爽!
哈哈!

Gino Low 说...

买红色的给他
给他旺点^^
赫赫

牙牙 说...

哈哈!
红色买给你的!
哈哈!
你生日一定会收到的!
哈哈!

Gino Low 说...

不要啦
你送了我也不敢穿啊
等我新年赌博时我一定会拿来穿^^
给自己旺点^^
赢多多钱
hohooho~

牙牙 说...

哈哈!
将啊!
我新年送给你啦!
好不好叻!
哈哈!

Gino Low 说...

你敢买我敢穿咯
赫赫
酱我买丁字底裤给你咯
哈哈哈

牙牙 说...

放心!
我一定买!
到时候你要穿给我看哦!
哈哈!

不要啦!
丁字裤很胃叻!

Gino Low 说...

嗯嗯
等你买给我了才讲
赫赫~
丁字裤很性感的勒
我的最爱^^

牙牙 说...

你说的哦!
不要到时候不敢穿哦!

不要!
丁字裤是给上了年纪的人穿的!
那些没有人要得女人穿来引诱人的!

你的最爱啊!
将你拿来穿啦!

哈哈

Gino Low 说...

我说到做到
等着你买给我穿也
赫赫
至于丁字裤嘛
不适合我勒
呵呵呵

牙牙 说...

我一定买!
不要到时候不敢穿哦!
哈哈!

丁字裤适合你啦!
你穿起来一定蛮好看的!
哈哈!

Gino Low 说...

丁字裤不适合我啦
我的屁股没像你你么性感勒
你穿就适合啦

等你送给我的renoma红底裤
我要的那个底裤
不要有布遮着大腿的啊
要我平时穿的那种^^

牙牙 说...

丁字裤不适合你!
你又知道我的屁股性感!
你看过啊!
哈哈!
你和我都不适合!
将适合你班那个娘娘腔老师咯!
哈哈!

我看几时得空!
我就去买!
哈哈!

我知道的!
我会尽量买少一点布的!
你放心!
哈哈

Gino Low 说...

他啊?
是咯
给他穿
等下他的老婆更爱他了

哦哦
你不要买那些屁股没布的那个
虽然很性感
但是哦
我不敢穿那个
哈哈

牙牙 说...

对咯!
适合他多点!
哈哈!

少点布才性感阿!
你都不会的!

这样才能吸引你的宝贝阿!
哈哈!

Good..

Gino Low 说...

你奶奶
适合你多点^^
穿给你的伦伦看

我的宝贝?
不用啦
看到都不要看了咯xD
还要吸引吗?
哈哈哈

牙牙还有啊
你的msn有virus了
一直send那些什么网来
然后就下线了

牙牙 说...

你要我奶奶做么啦!
我的伦不看得啦!
哈哈!
哇!
看到不要看了哦!
哈哈!
那么刺激啊!

是咯!
有virus了哦!
可怜哦!
哎!
我咯!
不小心开到那些人seng给我的那些virus叻!
哟!
不爽!

Gino Low 说...

我才不要你的奶奶勒
可能很老了的窝
哈哈

是咯
都看到不要看了tim
还好啦
不过你和伦激情
哈哈
讲笑的

下次小心点噜
看到那些人发那些无聊网站给你
不要开就是了

牙牙 说...

哈哈!
哇!
看到不要看了啊!
看来你激情点哦!
哈哈!
[我当真的]

知道!
那些人真的很无聊的!
send埋send埋那些sohai网址!
看到都不爽!
FS也是哦!
apporve不到人哦!
dulan...

Gino Low 说...

你笨笨噜

你不懂现在fs/facebook有hacker么?
是这样的
讨厌hacker!!!
电视机也有报道勒
没看新闻
哇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