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8.09

♡讨厌+开心

今天还以为不用摆挡的!!!
我以为今天哪里做po doh
我搞错了
是下个礼拜
aiks~!!!
讨厌啦
还以为能休息一天的

不错啦今天
还有牙牙yt陪我信息
开心-ing
跟他们很多东西聊也
幸好有他们陪我信息
要不然我真的会闷死嗒
不懂做么聊聊下牙牙没回我信息了
哈哈^0^
有yt陪我信息也很好啊
她很失望呐
因为她的009泡汤了
没关系啦
下次看咯~
就问她拜五要不要和我还有宝贝健去看
她的宝贝不给哦=(
没关系咯
她还给我看她的cookie
很美哦
还写‘老公我爱你’
我看你的宝贝看了会很开心的吧
很可惜
焦了啊~
还弄烂家的微波炉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啊
不错啦,你第一次做呐
是这样的啦
恭喜你窝..
终于成功做到没焦的cookie
我要吃!!!!
祝福你和你的宝贝永远在一起啊
赫赫...


那个没屁股啊
问他拜五要不要去的
他说...
说...
可能有做工
什么?!
你很衰的啦!!!
飞机佬
哟..如果宝贝健不去的话
没人陪我去看了=(
呜呜~

宝贝健啊
我等着你写4号厕所part 2
看了part 1忍不住想看下去
不要酱懒惰噜
快快写给我看啊^^
我等你的4号厕所part 2呀^3^
期待-ing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part2了啦
那个主角死翘翘了咯……
哇咔咔咔咔= =
烂鬼故

牙牙 说...

我走走下pasar malam忘了回你啊!
因为顾着买衣服咯!
哈哈!
不好意思吖!

哇!
cookie哦!
想吃哦!
流口水了!
哈哈!

我要看4号厕所part1!
我要看!

Gino Low 说...

明明就是伦找你了
就不要理我
衰人

是咯
那些cookie超美的
我看了都想吃
你不可以吃..
再吃就变肥婆了咯
哈哈哈

厕所4号超好看的
啦啦啦
不给你看=P

Gino Low 说...

喂勒
写给我看呐
那个主角哪里有死翘翘??
嘿嘿嘿就没了
就死了啊?
死了给他复活咯
哇咔咔

牙牙 说...

伦那时做工吖!
所以我没有和他信息啦!
哈哈!

我要吃哦!
我又要弄给伦吃!
哈哈!

我要看!
我要看!
写给我看啦!
叫你的宝贝建给我看!

死了!
怎样复活哦!
你以为丧尸啊!
哈哈!

傻的!

匿名 说...

不要啦= =
笑死人咩……
我会paiseh的咧……哈哈哈哈哈哈

牙牙 说...

写给我看啦!
我很像看呐!
你人很好的!
对不对叻!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

匿名 说...

我删了噜~~~~`
wAkAkA. . ..
叫KH给你看啦 /_\
XD

Gino Low 说...

是咯
死人头你
你看牙牙和我都要看
你就写啦
赫赫

不要噜..
等下牙牙看了part1
要看part2的勒
你跟我快快写给我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