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5.8.09

顶你个肺啊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就打电话给谢老师
问她时间到底是不是改去12点了
问了她
她说是
我就信息给宝贝健跟他说确定改了
然后就问他吃了没
他说补完习才吃
他说他自己下厨煮

我也要吃!!
他说来咯

去补习了
赫赫
看到有人很''kawaii''勒
过了谢老师节
叶老师就进来了教科学
我和宝贝健就说等下5.30那个不要来
他说嗯
哦给咯~
不要去..
那个宝贝健反口
说要煮给我吃但是没有
回到家我的叔叔他们来我家
顶顶顶
看到他们都pek chek啊
霸着电脑说给我们看他的女儿

我知道你们的女儿很成功
刚刚从英国读完法律界的东西有什么辽不起哦?!
你们也不用这么爱炫耀吧?
我知道你们的女儿很厉害
你的女儿有份在那个审尸案-赵明福的
管我屁事咩?!!
在法庭做着【typing】
很芭比咩??


牙牙又陪我信息
但是哦
我信息到一半睡着了
睡睡下
顶顶顶顶
谢老师叫叶老师打电话来我家
我姐姐她又笨笨的
说我去补习了
什么啦!!
我在睡觉呐
叶老师还说谢老师等我
啊?!什么
我睡到眼睛那么肿要我去
怎么办?怎么办?
我就信息给宝贝健问他
叶老师有打给他吗?
他说没有!!!
做么偏偏打给我
妈的

就和妈咪说我不要去
半个小时去来做么==
妈咪说又是哦
呵呵~
妈咪真的是明白是非的哦
就打电话给叶老师


呃..你是叶老师哦?
我是家宏啊
你找我做么??
他说有补习啊
他说我叫你姐姐通知你了啊
你姐姐还说你去着补习
我就扮傻
是咩??
我不是补了早上啊?
我还以为换去早上了也
他就解释给我听
那个叶老师还叫我现在去补习哦
睬你都傻
我骗他
我跟妈咪去了亲戚家哦
在sri damansara回到来增江
他们都放了
叶老师你很笨哦
说...
那没关系吧
但是你星期四要记得去哦
知道啦知道啦
你很婆妈啦
【应该是我和宝贝健讲不要补下午的给叶老师听到了】

然后就继续和宝贝健还有牙牙信息
很肚兰的咯
信息到一半去吃饭又不说
然后一下子又打生日讯息
顶顶
然后又没回信
去打机还好
哼哼~

9 条评论:

牙牙 说...

很像是你陪我信息多点哦!
小姐!

Gino Low 说...

哎哟
先生你陪我
我陪你都是一样的啦
赫赫

匿名 说...

哈哈. . . .
生气了啊 O.0

Gino Low 说...

嗯啦
气死我了
真的很pek chek的咯

我要杀人!!!!!
死死死

Esthlou 说...

haha..
你不好才拉~~

牙牙 说...

哈哈!
一样咩!
那里一样哦!
哈哈!

做么我叫先生的!

Gino Low 说...

是啦
很黑仔

不是一样的意思的咩?
哈哈
随便啦
一样的
呵呵呵呵

牙牙 说...

那里一样的!

先生不好听叻!

Gino Low 说...

你叫我小姐嘛
我埋叫你先生咯
哇咔咔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