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8.09

『包包烂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昨晚忘了收拾包包
就早早起来收拾咯
我的妈啊
我忘了我的包包昨天给我弄烂了
没书包用啊!怎么办?
只好先用着补习的包包咯
那时拜六我也是想买书包的
但是看来看去不觉得有美的
然后拜日在pm看到有很多美美的包包
看到伟健用的包包勒
有黑色,巧克力色,白色
wakao~!白色超美的啊
想买勒
有很多也是很美的
哟..我真的是啊!三心两意..
赫赫
这个拜日再去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包包
------------------------------------------------
今天又被pengawas抓头发
还叫我去剪头发勒
你不叫我去我也会去的啦
因为头发真的很长了
umm..
我想了很久想拉直整个头哦
要不要勒?
我不知道要不要啊
我头发又酱短
可以拉到吗?呵呵
到时问那个靓仔KOR KOR拉到没有咯
这个拜六谁得空?陪我去Hair Groom剪头发
然后再去吃炮宾
看都是没有人要去的啦
全部都忙着做工
有些又不得空
-----------------------------------------------
今天补习过后
晓娟就问我东西
说到她
晓娟就问我咯
讲讲讲
讲到伟健哪里去了
晓娟还问我
她是不是跟回她的前男友在回一起
呃..前男友??
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傻笑
我就跟晓娟说他们是好朋友啦
前男友
哈哈哈..so funny xD
其实讲真的啦
如果人家不懂..真的是会怀疑你们两个是情侣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