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9.8.09

学校风云

今天下课前的五节都不在班
一直出去
体育过后
我们去图书馆
然后就坐下来说
说...
说...

学校三楼的男厕所
我就和他们说
我姐的男友在那里看到鬼
那个鬼开水吼然后走4号的厕所门自动关
而且那里关了很多年的
今年才开回
我,伟健,小可爱,没屁股lock wei yi
说等下回班时
去看看
我们讲得容易
去到那个三楼的男厕
没人敢进
而且觉得很恐怖下
就回班了

下课过后
我们又图书馆那楼
走着上去的时候
他们又说去
哈哈
就去咯
去到又是不敢进
然后伟健走进去
没屁股就顶着在门口
不要给他出
看到伟健的样子很好笑啊
到最后没屁股还是给他出来
那个伟健啊
出到来
还大大声说‘哪里有鬼的’
哇=.=''
他吃错药啊??!!!
敢这样喊
等下那个鬼惨着你不放就死

去到bilik media哪里
那个KH老师不是给我们看戏
是给我们做功课!!!
酱去bilik media做么哦?!
回班了
又去那个厕所
那个wei yi好像吃了老虎胆
很勇的走进去
然后我就走在伟健的后面
无端端门关了!!!
我拉着伟健走死唔要命这样
出到去
原来那个那个!!!!
Lim Eng Giew关门的
吓到我们啊
哈哈哈哈哈
很炸到咯~

我们看到厕所的门口没有4号勒
有1,2,3,5,6
4号走去哪里了?
好恐怖啊
放学就和小可爱去找我姐的男友
问他是不是看到4号
他说YES
然后我就问他
厕所没有4号的哦
他说他看到4号
好恐怖啊

三楼的男厕所4号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是不是我姐的男友那时给鬼遮眼?
不知道哦
也许吧~
男生们请避免到三楼的男厕
以免遇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