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8.09

☺放假噜

今天在学校
玩得很开心
一直唱歌唱到癫癫滴
科学老师都顶我不顺啊
哈哈哈
chachabo~
我还对科学老师唱
我..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滴..
我要你滴爱..
你为什么不走过来..
她要笑不笑这样
还说我今天吃错药
哈哈哈
不是吃错药啦
不懂今天做么那么开心


下课噜
每次我们三个人去到食堂
都不懂要吃蛤米东东
每次就在那里站着傻傻
今天啊
小可爱不要吃哦
应该是要减肥呱
哈哈
我和宝贝健就吃伊面咯

回班老师派bahasa melayu的考试纸
我竟然pass
hohohoo
开心
但是我的数学和科学fail
呜~
幸好国语和英文我都pass
哈哈哈

然后我们又去三楼厕所
觉得我们很无聊啊
呵呵
原本去到三楼厕所
我要吓没屁股的
反而
我被他吓回 凸=.=''凸

放假了噜
呵呵
但是天天在家会发霉的啊
就问没屁股和宝贝健要不要去看戏
宝贝健说拜1到拜5他得空
没屁股呢??
唔锝唔丢这样
不懂他们啦
烦恼
哈哈哈

没屁股和宝贝健
你们想好了拜几去看戏
留日期在我的部落格
hohoo
不要放飞机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星期:
1 - 补习
2 - 发霉
3 - 发霉
4 - 补习
5 - 得空 (这天去看戏咯)
6 - 做工
7 - 发霉

我一天一个节目罢了啊……
我要过休闲的假期~哇咔咔!!!!

+`WaI KiN`+

Gino Low 说...

拜五啊?
可以的
最多我牺牲点不要去做工
呵呵
酱没屁股怎样哦??

匿名 说...

不懂哦= =
你问他咯……

Gino Low 说...


他说有可能要做工勒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