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0.8.09

我的眼睛!!!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给xxx吊我
aiks~
那些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啦
Skip Skip Skip Skip掉它
然后就进考场了
但是也是没什么心情去做
就先睡觉然后起来再做
今天的考试很难啊
不会做啊
等着ShIT的成绩出炉

放学回到家不久
然后就上线和朋友聊聊天
然后就去wangsa permai
就去check下眼睛
每次谢老师在白板给笔记
我都看到很幸苦
有时根本看不到她写蛤米东东
check出来就是
我有近视和闪光了
就只好配眼镜咯
原来
我带眼镜是不好看的
aiks~
觉得自己很丑啊
呜~

明天又再考试
我现在听到考试这两个字我很怕啊
好像每个月都考试
而且成绩就越来越烂
明天考英文啊
希望不会难到哪里去啊
gambateh gambateh^^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