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8.09

↗照照来了哦↖

今天没什么特别也是一样到学校上学
去到学校没屁股就给回我memory stick了
哈哈哈
然后就坐下来听周会咯
今天我好变太哦【今天特别变态】
我炸小可爱的jj..
walaoa~炸到两粒和那条香蕉
痛到他..咔咔
伟健那么就还没来的?原来他lewat了
就不理他咯
他不是第一次lewat的啦
不久他来排队,我们就开始讲【小鸡想做爱】的那个歌
笑道我都肚子痛
我和小可爱还把它换去国语
有一个长长的大香蕉【ada satu besar-besar punya pisang】
它的名字叫做兰焦【nama dia panggi lanjiao】
我有块温柔的鸡白【saya ada selesa punya jibei】
他很想跟你说爱【dia sangat hendak cakap cinta kepada you】
不要说了再说我又在傻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哟..看到都肚兰啊今天的周会久到
但是又很好笑啊那个nyamuk aides的戏..咔咔
突然伟健说他很囧
呃..?apa maksud囧?
小可爱就说很炸到的maksud哦
哦哦..不错不错今天学到一个薪字[囧]>.<
那个cik liew啊..真的是的!!
周会完毕了她又要留我们form 3的学生..
又是讲耶稣..唉
啦啦啦..老天爷也救我们..
下起雨来她才肯快快讲啊
然后回班上课聊天酱就放学了
当然快快回家edit照片啊
咔咔咔
*~*~*~*~*~*~*~*~*~*~*~*~*~*~*~*~*~*~*~*~*~*~*~*
照照xD
口爱吗?咔咔..回家edit照片得空过头玩的..好kuso哦..佩欣你真的是大口嫂了^^
------------------------------------------------------------------------------------ 小可爱和我..啊!后面的三八货做么你也来搭台?赫赫
----------------------------------------------------------------------------------
walaoa...鸡兰头,你在骂谁哦?那么粗鲁..小心嫁不出啊,到时不要哭啊..咔咔
*-*-*-*-*-*-*-*-*-*-*-*-*-*-*-*-*-*-*-*-*-*-*-*-*-*-*-*-*-*-*-*-*-*-*-*
oh Nooo~伟健你给那个怡宝鸡兰头骂了就收拾东西回家?啊..我保护你,不用怕xD
——————————————————————————————————————

放学拍的..一个两个都赶着回家..所以拍一下就走了,不美的蒙蒙的..下次再拍过吧,咔咔咔

1 条评论:

露露 说...

你的那个edit的照片很淋"胃"恶~~~
哈哈哈哈哈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