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0.7.09

排斥游戏..

今天在班和小可爱,没屁股,伟健..
三八三八的就玩起排斥游戏..
咦..他们全部一起来排斥我
衰到要死..呜呜
到最后我还是投降了
因为觉得给人排斥的感觉真的是很不好啊
虽然是玩玩下的..
但是我也是不喜欢那种感觉
在玩排斥的时候我才发觉到我不可以没有朋友在我身边..
也觉得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伟健
↘小可爱
↘没屁股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刘家宏不可以没有你们!!
------------------------------------------------------------------------
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再去弄N.K.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