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5.10

30/4

就今天没什么特别啊~
就和平常一样..
上课
下课
放学哝~


然后再去补习什么的
Ponteng国语课!!
反正最后一个一次补了
哈哈
然后走走Jusco
去找找Piggy老婆sin~
再去吃炮滨xD


吃完了就去找回老婆哝
哈哈哈...
那个死人老公说要给我Real Kiss都没给我的!!
骗人~!!
说了几句就回了啊
嘻嘻...


就这样过一天了咯
明天不知爸爸会叫我去帮他没有叻
希望他叫我帮他做工咯!
酱我就容易下台点..
现在手头很紧啊啊啊!!
我要钱!!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