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4.10

28/4

没事了..
真的没事了..
我们微笑了...也选择不躲了..
现在,我只会珍惜这一刻..
只会保留我和他现在的关系
其余的..
我不想了..
一切顺其自然...


今天...
我差点破例在学校哭
因为听到他们说情情爱爱的东西
现在的我...
对这个话题感到敏感了..
幸好我闪人闪得快
不然就要再做哭包虫了


奶嘴和我一样...
我哭她也哭..
我们俩哭到眼肿肿去学校
哈哈.笨蛋来的
我们俩哭到..眨眼也痛>.<
眼睛痛真难受啊...
现在的我,才知道...
人哭久了..眼睛会痛的
哈哈哈


要睡觉补眼神了..
这几天哭到眼神都没了..
皮肤的素质也变差了,
原来人心情不好,
皮肤的素质跟着心情一样那么差的..
大家晚安哦!


To:奶嘴babe!

奶嘴啊~~
babe挺你啊..
不要再为他哭了..
学我..哭过就好了~
要爬起来再加油!
知道么?
哭了要stand strong backs!
understand??
不开心要找我啊..
我们是永远最要好的朋友~
知道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