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4.10

最后一次

全部的东西都会成为过去
我爱他已经
变成我的回忆..
我也需要时间慢慢来医治我心中的伤口..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刚刚..
他找了我..
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就吵了架..
最终,我们还是平心和气的谈了起来
现在没事了..
我和他还是像以前那样..
刚刚哭了一场..
哭了3天..
哭得最痛快就是这次..
因为..
我曾说过..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哭..
以后都不会了..
哭过就好了..然后要爬起来..
再加油!


刘家宏!
加油~


To:Nazui babe
我没事了..
不用担心了啊..
记不记得我说过,
我哭过了就没事了的..
相信你还记得吧..
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
谢谢你一直那么挺我..么么..


To:Ryuu bibi
死傻佬~~
昨晚跟你tok phone说到很敷衍
不要怪我啊~
真的没心情嘛..
不要生气我了好么??
下次我写保单不会这样了啊啊啊..
我没事了哦..
不用过于担心呐..
sek sek 回你..么么


To:ZaiZai Gor
这个傻佬也是
每次我不开心都一直安慰我
哈哈哈..
贴心鬼来的..
爱死你拉..么
我今天起会乖乖了..
不哭了=)
Stand Strong !! Stand Strong ^^


To:Alvin gor~
呵呵..
好关心我哦..
一看了我的blog就打电话给我..
贴心到你啊..
说真的,我现在没事了..
谢谢你啊..
对~~顺其自然^^
我也爱你啦..么


To:Facebook朋友们
我没事了啊..
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
我会比以前过得好
我跟你们说过的东西我会做到的
我会坚强的哦给..?
哈哈哈..
谢谢你们一直不断安慰我啊
看开了=)


希望每天会更好...

7 条评论:

Mr.Q 说...

Stand Strong Stand strong!!没事就好!!=)加油哦!么么!

Ryuu 说...

傻瓜babe~我没有生气了啦~
I'll be there for you =)

*~牛奶男孩~* 说...

弟弟~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哥都会支持你~好好加油哦~
哥也爱你哦~你要乖乖啊~
凡事顺其自然~不要过于勉强自己哦~
muacks~

38 Sin 说...

哈哈~
加油加油~
表客气~
坚强坚强~ =)

Gino Low 说...

To:ZaiZai
嗯嗯..
老大谢谢你啊..
不断安慰我=)

To:Ryuu Bibi
以后都不要耍脾气了啊
会吓到babe的啊!

To:Alvin
谢谢哥哦..
不会勉强啦..
我宁可自己痛苦点..
哈哈..

To:Jing Shin
嗯嗯..谢啦

38 Sin 说...

哈哈~
表客气 =]]

Ryuu 说...

我就是要跟你发脾气~blek blek~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