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6.4.10

我爱他

近来我很爱吃醋
看到他跟其他人的关系很密切
我就很不爽..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是我太爱他了??
还是我太在乎他了..

他的一举一动都装在我脑海了
可能我太爱他了
但是..
我暗示什么都给了他
他什么也没回应..
他是不是对我没有感觉??
也许是我一厢情愿..

看到他跟他人跟人关系好..
我吃醋
不爽那些人..
为什么我那么爱吃醋..??
就是一个‘爱’字弄成我这样的吗??
不知道...
也不要去想...
心中的哭泣,他知道嘛??

刚刚在梦里
我看到我和他是完美的
他拥抱我..
牵我的手..
亲我..
说爱我..
我多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
但,梦始终都是梦
都是要醒过来回到现实的生活中..

我不期望跟他在一起
因为我们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我只想看到他幸福就好了..
原因很简单..
我爱他

3 条评论:

Naizui 说...

walao~

who u love orhx????

黎疯癫 S0tPluG 说...

really 1??
dint tell me lah~~

Gino Low 说...

Naizui:umm..不知道哦~~

Kin:不是真的是假的哦??
你要知道这个人是谁嘛??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