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9.4.10

18/4



昨晚约了Darling今天去JUSCO的
我睡到整个死猪这样
10点她就吵醒我鸟!
哈哈哈
明明在懒床就说我要好了^^
准备好了就等姐姐哝~


约她10点出门
怎知她自己在Jusco等了我和老姐
2个小时~~
哇哈哈哈..
对不起啊~
我没有时间观念的xD


然后去吃东西哝~
吃完我就自拍下..哈哈
然后就去popular走走
过后就去剪头发了~
这次剪到不错..
哈哈哈..很喜欢!


那个死人Darling啊!!
自己回家了不跟我讲!!
算哝!!
讨厌你!!


刚刚做工..
下雨,就在车睡觉下
电话响看了信息电话没放好!
一下车..
Pop一声..电话点下去积水的地方
整架机进水!!
做工没电话,要我死咩?!
回到家用风筒吹吹下就好了
幸好没坏啊^^
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