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4.10

天气变了

不知不觉我这个部落格也开了蛮久了哦
这个post是第200个..
哈哈哈..
蛮有成就感..
每一个帖子都是我的心声..
我内心的一切..
近来,我也发觉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在追踪我的部落格..
是开心的哝
因为我是有人关心的=)


我很爱我的blog..也爱为一位看我blog的人
MuackSss~


Skip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爆炸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喝多点水,吃多点水果..
没事就少出街去吧..
开下FB陪陪我也不错嘛..


说真的天气一直不断地变化..
今天在学校我几乎热到头快要爆炸了
天气不断的变化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吖
如果是的话,
没办法哝..只好大家一起死>.<
哈哈哈..choi!


近来不是很喜欢写自己的私事在blog
大家不要见怪吧

1 条评论:

38 Sin 说...

哈哈~
对咯~``
真得很热涅~=]

erm..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bl0g喔!
到时表嫌我太烦丫~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