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4.10

呼~舒服

今天我,发癫了..
鼓起勇气来告诉他了..
说了的感觉真棒
开心死了
其实他一早就知道了的
之前我的直觉也告诉了我他知道了..

就说了出来...
在还没说之前很怕很怕
心跳加速到极限
呼吸也辛苦..
最后,
说了出来舒服极了..
感觉心放松了...

虽然我没跟他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跟他会在一起没有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等待的
我都会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我爱他..


在这里要谢谢Naizui, Yaya, ZaiZai, Alvin, Nick不断地支持我啦
如果不是他们
我是不敢说出口的..
谢谢你们..
我做到了,我鼓起我的勇气
提高自己的胆量..
说了出来..
谢谢你们在我emo时不断安慰我..
Muacks~

2 条评论:

*~牛奶男孩~* 说...

恭喜你了^^

Gino Low 说...

嘻嘻..
谢谢哪
为我加油!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