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3.4.10

唉..
今天真的是有够黑仔啊
一直给老师骂
补习也是..
2个科目的老师都骂我


然后自己又不小心弄伤自己了
走路都可以给东西弄伤
螺丝..
不知哪个螺丝有没有生锈啊..
怕怕呐..
我的手,现在痛到要死
唉..妈妈咪呀..


做么我那么黑仔的?!
讨厌啊啊啊..
我不要那么黑仔了啦!!


唉..
还有吖
我已经连续头痛了3天
怎么办??
我是不是有问题了啊??
连续头痛3天
做么这样的..
从来没试过这样的啊!!
现在头越来越疼..
感觉上快爆炸了啦!!
BOOM!!

2 条评论:

✖♫メ【笨蛋ღ美眉】メ♫✖ 说...

怎么都没去看医生呢?要照顾身体哦~

Gino Low 说...

没钱看医生T_T
呜呜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