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4.10

21/4

今天在学校
我开心到快要疯掉鸟..
我说,我吃醋..
很肚兰那个人..
然后我叫他抱抱我好么
他抱了我..
真的不想放开啊..想抱久久
很喜欢他抱着我的感觉..
很有那种感觉~
这种感觉是无法形容出来的吖!
自从我说了出来,没抱过我了..
今天他第一次抱我..
开心开心=)


Skip


在学校真的顶不顺那个‘搭膀佬’
我突然爆炸了
就随便找东西骂他
骂了他的感觉真的超棒的哝~
最好他以后不要再过来这
说真的,很多人很讨厌他咯..
哈哈哈..
不错不错...


希望他不要再打扰我们鸟
真的很讨厌那些人3547来搭台的..
最糟就是不熟还扮到很熟这样..
Kanasai~
你真的很令人讨厌
知道么?
最好你以后不要再来干涉我们的生活!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