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4.10

Emo

昨晚好不开心
但是不用紧啦..
ZaiZai和Alvin都一直陪我
听我说心事..
真的很感动叻
他们不断的安慰我..^^
谢谢你们吖!

睡觉一醒了也没事了
可能睡到太久了
哇..
算算下11点睡到今天下午3点
厉害16个小时
猪八戒啊我^^

明天跟Darling,奶嘴,我姐
去唱K哝
我要唱唱唱
唱出我不开心的一切
唯有唱歌才可以让我放松
还有发泄..

好久没看到Darling了哝
好Miss她..
哈哈哈..
不要说那么多..等下她暗爽x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