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9.4.10

干你母!

今天很淋7黑仔哝!!
给老师抓头发
说我头发有颜色哦
她越讲越厉害
说到我头发有3个颜色
choco前面+red后面+black..
哇哇..很厉害哦??


然后叫我去guru displin
去咯..叫我自己去厕所剪头发..
好..我自已去修
免得你帮我剪更胃
剪了不满意..叫我再去修
好修多一点点
免得她又不满意..
聪明的我就弄湿脸放点头发
然后剪刀也放点


过后一直说我头发有颜色
我说天然又不信..
说要gantung我什么=.="
我就去找矮婆叫她帮我解决
她敢敢说我现在不得空..
先去解决你的长度..丢!


然后那个地鼠说说
给她说啦..
妈的.我就说我带我妈妈来settle我头发的颜色
她说你不要骗我哦
很多学生都是这样说=.="


Skip


回班做功课
给那个死人sejarah老师没收书
要拿又不拿好来
拿到宝贝的书..
我说我有抄你给的nota什么
就说我没带nota书..
我说你看..我有用白纸抄什么
她说不理!!


下课去找她..
叫她给会宝贝的书
她说叫我拿我的书给她交换
好!拿去..
她不见了..是不是完也哦?!


Skip


放学等老妈来
来了等那些老师
全部去开会..等到1.30++才来
等不到地鼠就去找矮婆
那个矮婆说话很假!!
她跟我妈说..我早上跟你儿子说了
头发颜色我可以帮他settle
【她好像没说过这句话哝!!】
然后就说你儿子头发长
还有哦
说一大堆耶稣
说这个新校长下了哦打给他们
跟学生谈了一两次还是不听..
就会给校长处理..见家长换学校什么
还说哦..
很多中四的学生被buang了
叫我不要这样
我就说我跟他们的case不一样哝
他们打架/ponteng当然啦
我头发罢了..那么小事


还说我不给人动头发的
当然啦..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哦??
要动就动啊??
干你母!!说一大堆废话..
很厉害啊??
说那么多你的薪水埋不是一样
会多点的咩?凸=.="凸


然后回到家
妈一直骂我..说我头发那么长
什么!
又说我剪头发很贵
一个月剪2次..
我剪头发没用过你的钱咯
又说我头发很像拉拉仔
读书要有读书的样!!
我??
我剪什么头你都不喜欢的啦
我剪平..就说我像女生..
我剪斜就说我头发长
我电头发就说我发乔..像女生!!
一时真的不知要怎样面对你..
想不到你也是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不跟她吵..
睡觉是最好的..
醒来后不跟她讲话..
懒得说多错多!!


P/S:成绩单出了..
成绩很僵..
今天有酱了..怎样给她签名
给她看了一定骂死我的..
明天才给她签..
Aleluhya


此贴太粗鲁..请不要介意!

4 条评论:

38 Sin 说...

哈哈~
看得出你真的很生气~
没关系呐~
我们不会怪的哝~

匿名 说...

老师和父母都是这样的样啊。。
只要我们笑笑而过就好啦~~

Gino Low 说...

Jing Sin
还好啦..不是很气了
哈哈哈..
大人不计小人过!

alice
对啊..
开心不开心又是要过日子
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哈哈

38 Sin 说...

哈哈~``
你真的很大方~..=]
很好~
要开心喔!
开心就好..
不开心也要好=)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