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5.4.10

high翻天

今天跟我的machi们出街
sibeh开心..
七早八早就被Darling吵醒了
但是最莫还是我
莫到差不多11点多才出门
哈哈哈

去到金河就去T-Bowl吃东西
然后就去唱K了..
好爽吖..
每次唱K都一定会唱梁静茹的歌
最爱唱了..
好有Feel的..i like it!!
然后逼Darling唱歌..一直点杨丞琳的歌给她唱

说真的..
今天我唱歌真的唱到很High
每首歌都用真情去唱...
然后唱癫歌我就发癫
一直跳舞=.="
可能我真的唱到发神经了..
哇咔咔

从头到尾都好像我跟奶嘴唱最多
Darling和姐唱少少的
最爱跟奶嘴一起唱歌..
我们的声音是绝配啊..
在K房我们全部都High翻天了!!
哈哈哈

然后就TS走走下
那个Darling傻傻的..
一直摸我!!抽我的水..
坏到要死..还一直..宏宏..
摸摸摸..>.<
哎呀..那么久没跟她出去了就给她摸包它啦

过后就回家咯
要做工>.<
在巴士都可以睡着..
证明我有几累??
回到家快快下妆
冲凉就去做工去了..

在Pm简直要我死
累到我
没力讲话=.="
好像睡觉的感觉!!
但是怎样都挨过去了..
我是不是很PRo呐??

好啦..
我要睡觉了..晚安哦~~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