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4.10

Open minded!

昨晚...
拿成绩单给妈妈看
幸好妈妈没骂我什么
只是问我考得那么差要倒大便是不是
哈哈哈
可能第一次考试妈妈怕我跟不上
就饶了我一次吧
下次我会努力的..加油加油!!


Skip


今天在学校
有人问我东西..
其实,我也很坦白的说..
觉得没什么好隐瞒..
伪装过着生活好辛苦哒
我现在学会看开点..
要open minded了..
哈哈哈..
这样才会过得开心点^^


还有..
我不会再想多了..
一切顺其自然..
要想开点..哈哈哈..
我要开心!!


Skip


最近好迟睡哦..
皮肤不是很好..
又少喝水..
又想好多>.<
要乖乖早点睡了
不然皮肤差到要死就不好哝..


我去睡觉了哦
晚安..么

3 条评论:

*~牛奶男孩~* 说...

一切不要想太多~知道吗?
最重要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真的看开了~
哥很替你高兴噢~


alvin loh

Gino Low 说...

嗯嗯..
我知道了..
你也要开心知道没啊??

*~牛奶男孩~* 说...

哈哈~那就好咯^^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