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7.4.10

16/4

PD老师教我们我们最后一天=(
有点不舍得啦
她走了..我们的生活
无法想象啊!!
那个死肥婆又针对我的
我的日子要怎么唉下去呢?
如果英文老师也走了,
就真的没老师能了解我们了..
alamak~
下个礼拜的PD节..我的死期!

Skip

明天去PC Fair!!
yea~哈哈哈..
跟姐姐一起去
呼呼~
我要买麦克风!!
好久没在meetoto唱歌了..
呼呼~~明天以后!!
Meetoto我回来咯..么么


P/S:有些事,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是我自己对他人刻下了伤口..
不是他..
为什么他要为我补偿她?
为什么他要做着一切?
看到他..这样..
我心里真的不好受..
你可以不要这样嘛??
我不忍心看到你为我做这些愚蠢的事!!
我会很过意不去的!!
听我的..不要去理这些事..
我知道你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看了乖乖听我的话好么?
一次就好..
只有这一次..一次就够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