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4.10

走街

今天美姨带姐姐怎样坐巴士去她的collage
我就跟着去啊
其实很简单去罢了..
哈哈哈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
到了TS就去吃东西哝..
好饿呐..
早上什么都没吃就出门了!


去吃KFC~
YUMMy~..
吃完了就走走哝..
感觉怪怪的..今天全身不自在
因为没化妆去!!
阿姨在不可以化要不然她会说我的..
说我男生化什么鬼啦..
等下弹来弹去就不好咯~
素颜啊素颜这样走街..
陪姐姐去买东西~


然后信息Nick gor gor..
他说他在金河..
说等下会过来TS..
就说等下他过来Meet哝..
怎知我过去金河他过去TS..
炸到够够力!!
他说等下才过来
好哝..


我就走走走去买雨伞..
然后要回了..
他信息来~说来着..
问我在那里..
原本要回了的..
然后阿姨要去厕所..
就等咯..顺便叫Nick gor来


我去买cookie~~
好吃..然后一转身!
就看到Nick gor了>.<
看到他有点羞羞啊..
因为素颜..!!
难看死了!!我的痘痘!!
说了两三句就走了..
他要去找人+唱K了..
我要回家!
他真人比照片还过靓仔!!
哈哈哈..


然后回家哝..
看到都讨厌..
坐我隔壁的那个人身上不知要像有咸鱼
臭到我beh tahan!!
回到家洗澡就去做工了..


好累啊..累死了>.<
累到半条命还要去做工
我是不是很勤劳的jek??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